WFU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台南狐臭手術 | 狐臭怎麼產生的?狐臭的成因&治療方式解析!

 

台南狐臭手術
台南狐臭|嘉義狐臭|高雄狐臭

李昱恆醫師官方網站

覺得自己側面拍照不好看?下巴輪廓線不明顯?很有可能是因為雙下巴的關係喔!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衣服一旦穿得比較清爽,若是自己會散發出一些體味的話,往往會覺得尷尬…

狐臭即是一種特殊的氣味,最常見有狐臭的部位是腋下,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來,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那麼這個月李醫師將來介紹,造成狐臭的原因是什麼,怎麼治療,以及治療的效果與併發症等等。我們就直接看下去囉!

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台南抽脂 | 台中抽脂 | 側面拍照不好看?認識雙下巴抽脂,打造完美輪廓線!

雙下巴
台南抽脂 | 台中抽脂 | 認識雙下巴抽脂,打造完美輪廓線!

覺得自己側面拍照不好看?下巴輪廓線不明顯?很有可能是因為雙下巴的關係喔!

當他人朝您側面看的時候,大概的視覺焦點會有幾個,一個是之前分享過的下巴的凸出程度,再來就是您下頷骨骨骼的骨感程度,最後就是您下巴處有無皮膚鬆弛或是脂肪堆積的情況。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南超能電漿 | 台南抽脂 | 產後腹部鬆弛如何解? 單純減重變瘦就能改善嗎?

台南超能電漿 | 台南抽脂 | 產後腹部鬆弛靠超能電漿、腹部拉皮手術

媽媽們辛苦地歷經十月懷孕,把寶寶生下來後,腹部的皮膚或是肌肉筋膜都被撐鬆不少,造成產後腹部鬆弛,通常會隨著時間慢慢復原改善,但有時改善幅度會不如預期,甚至造成永久性的外觀改變,真的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李醫師接下來就要跟大家說明:產後的身材變化有哪些層面?怎麼改善才有效?超能電漿是什麼?什麼時候需要腹部拉皮手術?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台中抽脂 | 如何擁有健康又好看的腰臀比例? 正確的腰臀比測量與臀型分析

台中抽脂推薦
台中抽脂。台南抽脂。如何擁有健康又好看的腰臀比例?

李昱恆醫師個人官網看更多案例照片

目前網路社群軟體發達,大家越來越習慣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情、自拍照、甚至體態,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希望能夠透過飲食控制、身材鍛鍊、甚至手術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想要的身材。

有些人由於肥胖,常常需要跟自己身上的脂肪搏鬥。因為除了體型好不好看的問題之外,真正有肥胖問題的人,連帶的也會影響自己的健康!

如何定義是否體重過重、肥胖,也是一門學問,這篇文章李醫師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透過腰臀比判斷自己的體態是否正常、健康?還有如何改善走樣的體態?

李昱恆醫師Instagram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drliyuheng/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台南自體脂肪 | 台中自體脂肪 | 眼下細紋、脖紋怎麼解決? 脂肪移植最新技術威萃脂肪溶液讓您煥然一新!

台南自體脂肪
台南自體脂肪。脂肪移植最新技術:威萃脂肪溶液。

眼角的細紋、脖子的紋路總在不經意見透出蒼老感,這些歲月的痕跡可以怎麼處理呢?李昱恆醫師從事自體脂肪臉部填充雕刻多年,讓李醫師來告訴您!
首先我們要知道,細紋還分為動態紋路、靜態紋路:

動態紋路:像是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等等,在我們臉部靜止、沒有表情時就不明顯,有表情時才會很明顯的紋路,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是很有效的。
靜態紋路:如果完全沒表情時就有魚尾紋、或是眼下細紋很明顯的話,就屬於靜態紋路了。

那本文的重點就是要說明靜態的紋路可以如何解決,這就必須先把紋路形成的原因分類: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南墊下巴 | 下巴過短好困擾? !一次搞懂所有墊下巴手術!

台南下巴手術|玻尿酸填充下巴、自體脂肪移植下巴、下巴假體置入。

之前李醫師已經介紹過提眉手術、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補臉手術、隆鼻手術,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展到臉部的最下方的位置囉,也就是下巴手術!!

首先我們要知道,最基本可以把下巴型態分為三種:過長、過短、跟適中。適中當然就無需矯正,過長的話可以搭配削骨手術或是正顎手術來治療,而本篇文章會著重在介紹下巴過短,要延長下巴、做墊下巴手術這方面。

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台南隆鼻 | 一次看懂隆鼻方式 | 李昱恆醫師講解什麼是結構式隆鼻!

台南隆鼻。近期的熱門手術: 隆鼻手術。

您知道疫情過後,有哪一種整形手術數量意外的激增嗎?

答案是:隆鼻手術!
據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在家工作的機會變多,使用視訊的時間大幅提高,大家常盯著鏡頭前自己的容貌,盯著盯著就越覺得對哪裡不滿意了。而鼻子處在臉上的中間位置,占了我們視覺上很重要的一個關鍵,也有平衡五官的效果,所以鼻整形可說是改造臉孔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也就越來越多人想要諮詢隆鼻手術,希望能改善鼻子外型的問題了。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台南隆乳 | 魔滴? 柔滴? 隆乳假體好多種怎麼選?李昱恆醫師帶你了解差異!

台南隆乳
台南隆乳。義乳假體分類說明圖
李昱恆醫師Instagram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drliyuheng/

李昱恆醫師Line 線上諮詢



李昱恆醫師官方Line 帳號QR code


如果看過李醫師之前的文章,應該已經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熟悉了,但有些人自身脂肪不足以執行自體脂肪隆乳,或是想要達到更豐滿的效果,在這樣自體脂肪移植不能滿足需求的情況下,假體隆乳手術也是非常常見的隆乳手術項目,所以我們接下來就要繼續介紹假體隆乳手術相關的知識囉!

查詢隆乳手術就先被各式各樣的假體搞得暈頭轉向嗎?市面上隆乳假體的種類這麼多種,我們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台南埋線 | 台南拉皮 | 臉部鬆弛有救了!快速立即的緊緻效果-埋線手術

臉部鬆弛有救了!埋線拉提找回精緻輪廓

界於電音波拉提緊實與拉皮手術中間的過渡治療方式

台南拉皮
台南埋線拉提推薦|李昱恆醫師


之前的文章已經有介紹過拉皮手術,那就有人詢問李醫師啦:我的臉感覺沒有那麼鬆弛,也不想要做傳統拉皮這樣長恢復期的手術,之前用過電波或音波這種非侵入的治療方式,效果又不是那麼令人滿意 ,那我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可以獲得立即的效果呢?

其實這時候,您可以選擇使用埋線手術治療處理喔!

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台南拉皮推薦 | 台南提眉推薦 | 微創提眉手術(內視鏡提眉)拉開眉眼間距!

台南提眉。台南拉皮


五官氣質的關鍵:眉眼間距

對付老化性眼周問題 ,除了雙眼皮手術 ,您還有其他的選擇!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提過不少次雙眼皮手術,也了解獲得炯炯有神的雙眼是來諮詢手術的愛美人士最基本的需求。但是在雙眼皮門診諮詢的時候,李昱恆醫師評估的並不是只有雙眼皮的問題喔! 額頭組織有沒有鬆弛?眉毛高度是否過低?眉毛與眉骨之間的高低關係、以及眼皮是否鬆弛?幾乎是整個臉的上半部都要進行評估,這樣才能獲得最全面的資訊與並給予最適合的建議!

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台南抽脂推薦|聽說馬甲線、人魚線可以靠後天打造? 什麼是威塑抽脂?

台中抽脂推薦
台南抽脂推薦。台南威塑抽脂推薦

李昱恆醫師Instagram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drliyuheng/
李昱恆醫師Line 線上諮詢



李昱恆醫師官方Line 帳號QR code


隨著時代演變,抽脂手術已經不再是以前傳統觀念將脂肪移除而已,必須蘊含著"雕塑"與"體型再造"的概念。而雕塑除了將整體身形做規劃希望達到"凹凸有致"的效果以外,也必須能夠處理與雕刻淺層的脂肪細胞,希望能達到雕塑身體上更細緻的線條。


台南威塑抽脂 台南抽脂

Vaser 2.2 (威塑抽脂) 抽脂系統就是因應整形外科醫師面對這些越來越具挑戰性的任務而開發出來的最新抽脂技術,具備以下四項優點:

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 | 決定選自體脂肪隆乳了嗎?關於自體脂肪隆乳一定要知道的666!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李昱恆醫師個人官網看更多案例照片

自體脂肪隆乳一直以來都是詢問度相當高的一項隆乳手術項目,用自體脂肪做取代填充物,能雕塑身材的同時獲得自然的胸型,李昱恆醫師是自體脂肪移植經驗豐富的整型外科醫師,經常有人來詢問自體脂肪隆乳相關的問題。

手術最怕做了之後後悔,李醫師整理了這篇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文章,希望讀者閱讀完以後能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減少因不夠了解而造成的不如預期!

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抽脂手術十大常見問題,看李昱恆醫師怎麼說!

 

台中抽脂推薦


社群興起後,拍照從此不只是回憶的存取,還有了分享的需求,也就有了比較的心態,誰不希望自己的體態是健美勻稱好看的?減重健身的風潮因此盛行。但有時不管怎麼減重運動,一些特定位置的脂肪總是難以消除,這時就是抽脂手術登場的時候了!針對難瘦的部位例如大腿內側、馬鞍部、下腹部、腰側、蝴蝶袖等等,都有雕塑的效果。

李昱恆醫師在抽脂手術方面經驗豐富,抽出來的脂肪也能不浪費的加以利用,稱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